close

浙江美女因一張自拍被送進派出所 網友:幹得漂亮

說實話,25歲的小周是名不折不扣的“靚女”。和許多年輕姑娘一樣,她愛打扮,愛自拍,也愛“秀一秀”自己買來的包包、安博盒子5開箱|安博盒子6開箱口紅。

5月14日這天,小周心情不錯,拍瞭張自拍,精心找好角度,單手托腮,美顏模式,配上三個字“在路上”,發到瞭朋友圈上面,立刻獲贊無數,也evpad pro節目表|evpad pro電影安博盒子台灣版|安博盒子6台灣版讓她心情大好。

但小周沒想到,因為這張自拍,“秀”過瞭頭,最終讓自己落得被采取刑事強制措施的下場。

就當小周發出去朋友圈沒多久,她曾經的好友小陶刷到瞭這一張圖。

小陶看著自拍,發現瞭眼熟的東西,手上的這個鉆戒怎麼越看越像自己前不久丟瞭的那個。

原來,小陶曾經和小周幾個姑娘合租,姑娘們平常關系也還好。evpad電影app|evpad午夜劇場

小陶在四季青工作,但4月底的時候就離職回瞭溫州。姑娘們住在一起的時候,小陶發現自己一個50分的鉆戒突然不見瞭,平常安博盒子pro開箱|安博盒子6pro開箱她就放在房間抽屜裡。發現沒瞭戒指,她也問過室友,是誰拿瞭戒指,但是沒有人承認,小陶也沒有證據證明是誰拿瞭。

看到小周朋友圈的照片後,小陶為瞭拿回自己的戒指,跑到溫州找到小周,要求拿回自己的戒指。但是小周矢口否認,一口咬定這個戒指是自己的,直至兩人鬧進瞭派出所,四季青派出所的民警趕往溫州把小周帶回杭州。

當小陶拿出的戒指的證書中戒托編號和戒指相吻合時,小周低下瞭頭,承認瞭是自己拿的鉆戒。原來,3月中旬小周還在杭州工作,平時小周經常在小陶房間找她聊聊天,小陶拿化妝品的時候,拉開房間的抽屜,小周註意到裡邊有一個鉆戒,覺得很漂亮,一直想占為己有。有天趁著小陶不在房間,偷偷將鉆戒藏在瞭自己的包內。

除瞭小陶的鉆戒,小周說在4月底離開杭州當天,又拿走瞭另一個室友小蔡的鉆戒。因為此前小蔡跟室友說過,男友送瞭她一個鉆戒,小周也知道這個鉆戒被放在瞭衣櫃裡。經民警審問,小蔡的戒指,已經被其賣掉換瞭1500元。

“我看那個戒指好看嘛,就特別想要。但有點貴,我又買不起。本來我就打算回溫州老傢瞭,我想我離開杭州,我們(室友)也不會有什麼聯系瞭,肯定不會想到我頭上來的……”小周哭著說。

原以為離開杭州這兩個事情就再也不會有人知道,誰知一個朋友圈的照片讓小周又走入瞭小陶的視線,目前小周被采取刑事強制措施。

網友評論:

一一的媽:好好工作,自己買,戴得更踏實!

小魚兒媽咪:凡事莫伸手,伸手必被捉,總之不可貪啊!

啊富:幹得漂亮!對於小偷小摸之人,絕不手軟!

高樂:不義之財,分文不取!姑娘,長點心吶

張珈銥:合租確實會遇到手腳不幹凈的,我以前合租,首飾丟瞭收藏的紀念幣丟瞭,連買的大衣都會丟,不過想著不是很貴就算瞭!不過特別看不起女孩子幹偷偷摸摸的事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j537xp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